凯-琼斯: 曾因家人离世而经历了艰难时光 现在学会了如何应对

直播吧3月19日讯 近日,76人球员凯-琼斯做客了名记Shams的《Stadium》节目,期间谈到了自己在黄蜂期间的往事。

凯-琼斯说道:“那个时候我应该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显然事情没有像我想的那般发展,但在这之间有很多的误会。我被裁了之后就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这让我回到了NBA,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曾经因家人去世而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的曾祖父曾祖母都在同一个夏天里相继去世,加上NBA里紧凑的赛程和训练安排,这让我在身心方面都感到很艰难,尤其是那时的我还不会想这些事情,我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提升自己。以前我经常会去社交媒体上看我自己的集锦,那个才是真正的我。除了篮球生涯以外,生活中还会有许多的东西,包括激情,做一些我们喜欢做的事情,这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做自己,让自己不断进步。”

“我的曾祖父在那个夏天去世了,曾祖母在夏季联赛结束后也走了,所以我曾祖母最后一次看我打球是在夏季联赛里。那时我不理会任何人,所以人们都不是真正地了解我,我只是在推动自己前行。我让自己孤立了起来,脑海里时常有着一种声音,所以我在社媒上发的东西,都是想自己摆脱掉脑海里的负面情绪。”

“说实在话,我不想死,特伦斯-克拉克去世了,然后我的曾祖父曾祖母也走了,那时我很情绪化,我要非常努力训练,专注于自己的生命中。当时我觉得自己被人们低估了,现在我仍有很多事情要去证明,不仅仅要学习如何打比赛,还要学习如何过好生活。篮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同时我也在搞音乐,让自己保持积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坚信我能赢回来某些东西。”

“我的音乐里就是讲着自己要努力赢得常规赛MVP、DPOY,甚至成为GOAT,对此我付出了很多,我相信自己能做到。这就像拳击比赛一样,只有一个人能获胜,所以我心里想着,自己能击败任何人,对此我只需要保持专注。现在我签了10天短合同,我只需一步步地往前走。”

“能回到NBA感觉很神奇,这个机会对我而言是一个恩赐,我很兴奋能回到联盟。对我来说,现在我有10天的时间去证明自己,打好每个回合,做好防守,了解比赛,希望能更流畅地将自己的技术转到NBA上。”

凯-琼斯持续“作死” 最终被黄蜂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