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需找到竞争平衡点 我们好胜的天性不喜欢这样的自由得分

直播吧2月19日讯 NBA全明星正赛,西部全明星186-211不敌东部全明星,詹姆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211比186,这是我们在全明星赛上从未见过的比分,你知道萧华和其他联盟成员正在讨论如何让比赛更具竞争力。这是球员想要的吗?你认为这也是球迷们想要的吗?”

詹姆斯表示:“我不知道,我觉得这是我们需要去搞清楚的事情,平衡点在哪里?这也是目前很多比赛开始呈现的样子,我们希望让比赛更有节奏、有更多出手、而且更流畅,这就是我们现在常规赛的状态,但我们需要在季后赛中更加紧绷起来,所以这是关于我们如何支撑篮球比赛更深层次的讨论。”

“显然,从球员的角度来看,轻松打球很有趣,但归根结底,我们好胜的天性不喜欢这样的自由得分。”

“但我认为今天很好的一点是没有球员受伤,每个人都毫发无损,就像比赛开始前一样。所以这是一个更深层次的对话。”詹姆斯说道。

2024NBA全明星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