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班凯罗20+10 小瓦格纳19+5 阿德巴约22+11+7 魔术送热火3连败

看比赛
2024-01-22 09:28:13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1月22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今日迎战热火,两队近来的状态都不算太好,均是遭遇两连败,此役哈克斯缺战,小瓦格纳复出。

比赛上来,热火就率先进入状态打出8-2的开局取得领先,但之后他们的命中率就开始下滑,单节得分未能上20,魔术逐渐实现反超,次节两队开始保持拉锯,不过魔术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没有让热火反超,半场结束时魔术领先2分;下半场回来,热火的进攻出现问题,而魔术则是彻底攻开,分差被拉开到了两位数,末节上来魔术又是连拿八分直接将分差扩大到二十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魔术轻取热火,止住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三连败。

双方数据

魔术(23-20):小瓦格纳19分5助、班凯罗20分10板、卡特17分9板2助、萨格斯11分4板、富尔茨12分4助2断2帽、安东尼5分6板2助、布莱克6分、艾萨克6分、大瓦格纳8分4板。

热火(24-19):阿德巴约22分11板7助2断、巴特勒15分4板、约维奇2分3板、马丁11分4板4助、希罗12分、海史密斯5分2断、邓罗6分、乐福9分6板。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