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visit_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home_score}}
{{el | ennode}}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index]}}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index]}}
1st 2nd 3rd 4th 加1 加2 加3 加4
客队 {{bifen.team2_scores[0]}} {{bifen.team2_scores[1]}} {{bifen.team2_scores[2]}} {{bifen.team2_scores[3]}} {{bifen.team2_scores[4]}} {{bifen.team2_scores[5]}} {{bifen.team2_scores[6]}} {{bifen.team2_scores[7]}}
主队 {{bifen.team1_scores[0]}} {{bifen.team1_scores[1]}} {{bifen.team1_scores[2]}} {{bifen.team1_scores[3]}} {{bifen.team1_scores[4]}} {{bifen.team1_scores[5]}} {{bifen.team1_scores[6]}} {{bifen.team1_scores[7]}}

主队

🏀约基奇32+21+10 穆雷34+10+10 热巴22+17 掘金轻取2-1热火

看比赛
2023-06-08 11:02:36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6月8日讯 热火带着1-1的总比分回到迈阿密迎来和掘金的G3之战,热火在G1输球后完成逆袭,他们上一场3分力克掘金扳平总比分,同时也成为今年季后赛第一支在丹佛带走胜利的球队。

首节对决双方试探性对攻状态大抵相当,约基奇和巴特勒成为各自球队的核心均在首节拿下10分;次节拉锯战掘金凭借外线回暖的状态稍稍占据上风,热火虽然一直紧咬比分但始终棋差一着没办法夺回主动权;掘金这边除了半场就拿下14+12+7的约基奇外,穆雷这一节拿下12分帮助球队取得5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热火遭遇哑火,掘金以一波6-0开局拉开比分占据上风,末段又以一波8-2的攻势将优势扩大至16分,篮板球上的绝对优势让他们接管比赛;末节掘金再接再厉以11-4开局,分差拉大至21分早早奠定胜局。最终,掘金客场扑灭热火,总比分2-1重新取得领先。

双方数据

掘金(2-1):约基奇322110助、穆雷341010助、戈登11105助、布劳恩154板、布朗52板、波普63板、波特27板。

热火(1-2):巴特勒2824助、乐福62板、阿德巴约22173助、斯特鲁斯345助、文森特7分、马丁1033助、洛瑞95助、罗宾逊9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