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松:莱登在队中得到大家各方面的认可 有球员可能会离开球队

直播吧6月2日讯 北京男篮官方宣布,莱登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带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今天,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云松在接受《天天体育》专访时谈到了此事。

张云松说道:“从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就一直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是准备了几套方案,也是有不同的人选。但是最终经过多方面的比较,以及征求各方人士的意见之后,我们还是决定续约莱登作为球队未来的主教练人选。

“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在于双方的了解和熟悉,因为在共同经历了一年的工作之后,无论是莱登对于俱乐部的整体情况,以及工作的方式,可能相互之间都是比较熟悉的。通过这个赛季,他在球队当中也得到了大家各方面的认可。那么基于这两方面,我们认为这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的选择。

“这个赛季有10名球员要进行合同续约工作,目前这两个月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当然我们球队肯定会有所调整,有些人可能会离开球队,但是球队的主体框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