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矣进宏两年前就有试训北控的想法 6月底会进行第二次试训

直播吧6月2日讯 根据此前的报道,“云南滑翔机”、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试训北控男篮。

据博主@刺猬篮球报道,矣进宏确认6月底还会再来北控进行第二次试训。

原文如下:

被称为“中国滑翔机”的民间扣篮王矣进宏,向刺猬确认已经完成为期2天CBA北控队的试训,目前已经返回云南

矣进宏称其实两年前就有试训北控的想法,但当时因为自己半月板受伤未能成行。如今算是圆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虽然被大家熟知是扣篮和惊人的弹跳,矣进宏这几年还是参加了许多云南当地的民间五人制篮球比赛,他也一直想打真正的“篮球”。

这次的试训,因为北控的邹雨宸、廖三宁等主力还未归队,矣进宏表示更多是跟随外籍教练进行了力量和部分战术的训练,训练结束后,矣进宏也不忘加练扣篮。他也确认6月底还会再来北控进行第二次试训。

对于最终是否能完成职业梦想,矣进宏觉得并不是很重要,他觉得无论如何都是一段宝贵的学习经历,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而如果真的能实现职业梦,哪怕一个赛季跟队只打几分钟,他也愿意,甚至舍弃稳定的野球比赛和活动。

虽然因为身高、实战、对抗、经验等原因,矣进宏想要完成职业梦难度非常大,但他的挑战更多平台的精神理应被更多人支持和认同,这也是草根球员不断挑战自己的体现。加油。

相关新闻:媒体人: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试训北控男篮

CBA全明星扣篮王!媒体人晒30岁矣进宏试训北控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