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京:我曾跟塞拉斯有过沟通&要求他吼我 老卢卡斯就像位父亲一样

申京:我曾跟塞拉斯有过沟通&要求他吼我 老卢卡斯就像位父亲一样

直播吧6月2日讯 火箭中锋申京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原主帅塞拉斯以及球队的助教老卢卡斯。

谈及塞拉斯,申京说道:“塞拉斯绝对是一位善解人意的教练,令人难以置信。现实对他来说很艰难,我也为他的处境感到遗憾。不论媒体说什么,他都是最棒的。塞拉斯给过我很多帮助,在防守端,传球以及投篮等很多方面。他告诉我,如果我感觉对,那就去传球。”

“去年,我跟塞拉斯教练有过一次沟通,要求他对我生气,‘要对我大喊大叫,要生我的气,推动我,推动整个团队。’我告诉他,可能有些球员不喜欢这样,但我就喜欢这。”申京继续说道。

谈及助教老卢卡斯,申京说道:“老卢卡斯有一种古典的心态,跟欧洲的教练很像。他生气了就会大喊大叫。作为教练,他非常出色,我们就像父子一般。他会生我的气,然后带我去吃饭,接着跟我讲,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