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谈布朗:毫无疑问我希望他留在绿军 他是球队重要成员

史蒂文斯谈布朗:毫无疑问我希望他留在绿军 他是球队重要成员

直播吧6月2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举行了赛季结束的媒体见面会。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史蒂文斯谈到了队内球星杰伦-布朗,他说:“我不能在这里谈论合同细节,更不用说谈续约的事情了。但我可以毫无疑问地告诉大家,我们希望杰伦留在这里。”

他补充道:“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他,我对他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我会感谢那些球员——在我们取得成功的时候会回来继续努力,在尝到了失败后也会回来再战。”

杰伦-布朗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薪水为3183万美元。

本赛季,杰伦-布朗常规赛为绿军出战67场,场均26.6分6.9板3.5助,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5%。并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二阵。季后赛,布朗出战20场,场均22.7分5.6板3.4助1.1断,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