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多位绿军球员认为球队应立足于防守 而不是依赖投篮

直播吧6月2日讯 据TA凯尔特人记者Jared Weiss和Jay King联合报道,多位凯尔特人球队对球队本赛季的定位不满。

据报道,凯尔特人在0-3落后热火后压力很大。消息人士透露,在G2第四节落后两位数后,球员们就他们要解决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布罗格登在喊声中冲队友们发火,强调要像这赛季一直以来一样保持相互信任。

布罗格登在抢七结束后向TA记者说道:“我认为我们有两位出色的超级巨星,我们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而且我们拥有如此出色的角色球员,这是其他球队没有的。我认为我们对进攻的专注超过了其他任何事情。我们不断投篮并依赖投篮而不是防守。我认为我们的想法是只要能投进足够多的球,就不用像上赛季一样依靠防守支撑球队。”

据报道,G3结束后的第二天,布罗格登曾表示球队的定位一整年都在不断减弱。他觉得凯尔特人一直在“试图搞清楚自己是谁”。“很多时候,当我们没有投篮时,我们的防守就是我们的克星。”斯玛特说道。在抢七结束后,布罗格登表示球队无法靠比防守更好的进攻夺冠。塔图姆和斯玛特都强调,球队的一切是从防守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