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马祖拉强调进攻使更衣室紧张 球员认为防守赢得总冠军

直播吧6月1日讯 据TA凯尔特人记者Jared Weiss和Jay King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祖拉偏重进攻使他跟球队一些成员产生了分歧。

据报道,凯尔特人更衣室有因马祖拉偏重进攻而变得紧张的迹象。球员们明白球队本赛季在防守上一直存在问题。尤其是季后赛次轮罗威重回首发后,凯尔特人限制住了76人的进攻并最终逆转晋级。部分球员觉得,这证明了重点应该一直放在防守优势上。

但由于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进攻表现不佳,马祖拉对凯尔特人的困境有不同看法。他希望球员们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来解决问题,他想让比赛变得流畅,攻守齐头并进。

据更衣室的几位消息人士透露,季后赛次轮,马祖拉在进行录像分析进攻时,人们与他产生了分歧。杰伦-布朗当时打破了僵局,并喊出了“一二三,防守!”的口号。

多位球员告诉TA记者,虽然马祖拉改变了球队的定位,让球队攻守更加均衡,但他们认为防守赢得总冠军,上赛季证明了防守应该是重中之重。球员们指出,他们有时会在暂停后对防守布置不清楚,格里芬、斯玛特和格威等人会在比赛开始前帮助球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