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巡礼】杰特-霍华德:名将霍二叔之子 高一点的贝恩?

undefined

姓名:杰特-霍华德(Jett Howard)

出生日期:2003年9月14日

大学:密歇根大学

年级:大一

位置:小前锋/得分后卫

身高:2米03

体重:98公斤

臂展:约2米04

球员模板:迈克-米勒/道格-麦克德莫特/贝恩

数据统计:

2022-23赛季,杰特-霍华德为密歇根大学出战29场比赛,场均登场31.8分钟可以拿下14.2分2.8篮板2.0助攻1.3失误,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是36.8%,罚球命中率为80.0%。

顺位预测:首轮中后段

undefined

优势:

1、霍华德身体素质不俗,有着较为强壮的体格,是一个2、3号位摇摆人。

2、在密歇根大学的进攻体系中,霍华德有很多无球跑位接球投篮的戏份,在这一方面比较有威胁。

3、霍华德出手动作流畅,擅长干拔,中距离投射高效,他本赛季还交出了36.8%的三分命中率;霍华德在两个底角的进攻表现出彩,偏爱在左侧外线完成终结,在转换进攻中更多也以外线投射完成终结。

4、霍华德是一个高球商的侧翼,在场上展现出了自己开阔的视野,尤其是在挡拆进攻中和内线队友的配合;他知道怎样扮演组织者的角色,而不仅仅只是一个得分手。

5、霍华德有成为出色防守人的意愿,努力和态度应该不会是问题,他的缺点在定位和意识上。

劣势:

1、在有球防守时,霍华德表现挣扎,这和他比较平庸的横移速度息息相关。霍华德手短,臂展和身高差不多。

2、霍华德无球防守时习惯盯着球,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跟丢自己的人。

3、霍华德擅长使用右手进行终结,左右手表现差异明显。

总结:

杰特-霍华德是名将“霍二叔”朱万-霍华德的儿子,在自己父亲麾下,霍华德大一赛季的发挥没有特别强势,但他也展现出了自己在无球进攻上的潜力和出色的视野,当然他在防守端的问题也不会被球探忽略,最终这位星二代将会去到哪支NBA球队?我们拭目以待吧!

2023届新秀巡礼:解析你想知道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