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教练预测掘金4-2:喜欢热火做的一切 但掘金排第一是有原因的

匿名教练预测掘金4-2:喜欢热火做的一切 但掘金排第一是有原因的

直播吧6月1日讯 NBA总决赛将于明天打响。TA记者Sam Amick采访到了一位匿名教练对总决赛的预测。

该匿名教练说:“我真的认为它会进行六场(比赛),但最终我认为掘金会赢得总冠军。我喜欢热火队所做的一切,我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他们打球的努力程度,斯波对于这支球队的教导不可思议。”

“但我认为,归根结底,掘金排名第一是有原因的:他们传球和分享球的方式。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是约基奇。每支球队都试图阻止他,但他真的是一个行走的三双机器。这只是允许他(约基奇)得多少分或者送出多少助攻的问题,但他一直在做这些事情,相比而言,我更认为热火要更加注意穆雷。”

“但最重要的是,掘金还有一众射手群,小波特、布朗、波普。这样的空间能力会让对手很难锁定在某个球员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