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曼巴:双探花合作7年4次进东决 我会想要留下杰伦-布朗

白曼巴:双探花合作7年4次进东决 我会想要留下杰伦-布朗

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日,前凯尔特人球员“白曼巴”斯卡拉布莱恩在《Dan Patrick Show》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

斯卡拉布莱恩表示:“凯尔特人会给他超级顶薪吗?如果球队给他奉上这样的合同,我确定他会签的。当被问到未来时,他给了一个标准答案,比如‘我现在没在想这个’之类的,他没有给出一个你想要的答案。在塔图姆和布朗7年(6个赛季)的合作时间里,他们4次进入分区决赛,我肯定愿意留下布朗,毕竟我不是那个付钱的人。”

杰伦-布朗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薪水为3183万美元。本赛季,杰伦-布朗常规赛为绿军出战67场,场均26.6分6.9板3.5助,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5%。并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二阵。季后赛,布朗出战20场,场均22.7分5.6板3.4助1.1断,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