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s:字母哥强烈反对除阿德里安-格里芬外的任何主帅候选人

Shams:字母哥强烈反对除阿德里安-格里芬外的任何主帅候选人

直播吧5月31日讯 近日,名记Shams在节目中谈到了雄鹿新主帅阿德里安-格里芬。

Shams表示:“我被告知,扬尼斯强烈反对除了阿德里安-格里芬以外的任何主帅候选人,扬尼斯提议聘请阿德里安-格里芬并为他担保。阿德里安-格里芬过去5年在很多教练组工作过,扬尼斯十分希望他能够成为主帅,雄鹿必须要听扬尼斯的建议。”

据此前报道,雄鹿计划聘请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为新任主教练。

2008年,格里芬追随斯凯尔斯,在雄鹿开始了NBA助教生涯。2010年,格里芬追随锡伯杜,在公牛任助教。2015年,格里芬在魔术任首席助教。2016年,格里芬追随多诺万,在雷霆任首席助教。2018年,格里芬追随纳斯,在猛龙任首席助教。2019年,格里芬作为猛龙首席助教获得了NBA总冠军。2021-22赛季,格里芬在猛龙最后一场常规赛中,担任代理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