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刘禹彤22+13 清华大学不敌北京师大

直播吧5月31日讯 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清华大学对阵北京师大。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阶段势均力敌,清华大学里突外投连续拿分,北京师大不断冲击内线连投带罚给出回应。清华大学外线发力连中三分取得领先,刘禹彤制霸内线带队完成反超,首节结束北京师大21-18领先3分。

次节上来,双方围绕5分左右分差展开激烈争夺,北京师大连续失误,但清华大学没能抓住机会,北京师大多点开花打出9-0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张涛妙传队友打破清华得分荒,半场战罢北京师大39-28领先11分。

易边再战,北京师大继续利用刘禹彤的内线优势占据主动,清华大学展开反击稍稍缩小分差,两队攻防节奏很快,失误也非常频繁,张涛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但清华单节还是赢了北京师大2分,三节打完北京师大51-42领先9分。

末节争夺,两队均加强防守,得分非常困难,北京师大稳稳保持10分左右优势,王小青飙中超远三分,但此后清华大学进攻陷入停滞,北京师大连投带罚不断扩大领先,刘禹彤再度内线得手杀死比赛。最终,北京师大66-58击败清华大学晋级4强。

双方数据:

北京师大:刘禹彤22分13板3断,唐子婷13分14板,曹博怡16分6板,陈玥坤8分

清华大学:王小青14分3断,张涛13分13板6助4断,郭目遥8分6板,朱睿5分6板,袁欣悦6分5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