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上海交大击败中南大学

直播吧5月30日讯 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上海交大对阵中南大学。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阶段都打得很紧,打了4分钟的比赛上海交大3-2领先,黄雯飙中三分,田媛媛上篮得手迅速回应,两队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很紧,田媛媛反击得手但加罚不中,首节结束双方战成14平。

次节上来,两队继续缠斗,比分交替领先,中南大学后劲不足,上海交大轮番冲击内线连投带罚打出12-2的攻击波确立优势,中南大学连中两球止住颓势,半场战罢上海交大32-25领先7分。

易边再战,两队命中率都有下降,打了3分半钟的时间各自拿到3分,马天雨上篮得手打破僵局,上海交大持续发力打出10-2的攻势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中南大学连拿5分止血,李煜彦打成2+1帮助上海交大三节打完51-37领先。

末节决战,上海交大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多点开花完成14-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中南大学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最终,上海交大67-44击败中南大学,进入全国大赛八强。

双方数据:

上海交大:李煜彦22分9板4断,赵若含15分9板,张天妹8分9板6助,马天雨9分,张安琪6分

中南大学:田媛媛12分6板,钟佳仪12分,王怡3分10板,梁思桦7分6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