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隔扣鸟人已10年让我觉得自己老了 利拉德绝杀球我本该犯规

直播吧5月30日讯 近日,快船球员保罗-乔治在《Podcast P with Paul George》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隔扣鸟人十周年。

相关阅读:这是谁的青春?10年前的今天:乔治过掉詹姆斯 霸气扣翻安德森

2013年5月25日,步行者在客场对阵热火。第三节行将结束之际,客队的进攻回合,乔治持球单打,他先是突破詹姆斯的防守,随后快速杀入篮下,面对克里斯-安德森硬生生完成隔扣!霸气十足的一粒扣篮。

乔治表示:“10年了,这让我感觉自己老成鬼了,鸟人很可能不会回忆这一回合。这就像是我们之前聊过的利拉德绝杀,当你是防守方时,这结果令人难受。

“我能做什么来让结果不一样呢?我本应该对他犯规的。”

2019年季后赛首轮第5场,利拉德砍下50分7篮板6助攻,带领开拓者击败雷霆,大比分4比1晋级。比赛最后时刻,利拉德迎着乔治的防守超远三分压哨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