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女子全国淘汰赛-北京师大32分大胜湖南师大晋级8强

直播吧5月30日讯 CUBAL女子全国淘汰赛12进8的比赛今天开始进行,北京师范大学对阵湖南师范大学,16进12的比赛中北京师大20分优势轻取南京航空,而上班区湖南师大不敌华中科大进入败者组。

上半场,双方采取的战术完全不同,北京师大内线强点刘禹彤依靠身材上的绝对优势,接连内线强打帮助球队建立主动权,而湖南师大则是通过打开外线咬住比分,首节结束北京师大20-17领先湖南师大。次节林世珏外线继续发挥带领球队一度追平,林世珏半场外线4投全中,弹无虚发轰下16分,但北京师大唐子婷也表现不错能给出回应,半场结束,北京师大37-30继续领先湖南师大。

下半场,刘禹彤继续内线发挥,唐子婷和张茂也有贡献,北京师大一波13-3小高潮一举拉开17分分差,随后北京师大替补也接连发挥,分差顺势被拉开20分以上,湖南师大进攻端没有什么好办法单节只得8分,三节结束,北京师大62-38领先湖南师大24分。末节,湖南师大进攻端调整的还是不好,北京师大逐渐换上替补球员练兵,北京师大越打越好一度领先到30分以上,最终北京师大80-48大胜湖南师大,晋级8强,1/4决赛将对阵清华大学。

双方数据

北京师大:刘禹彤20分8板,张茂12分3板2断,唐子婷10分7板4助,张笑8分5板2助,陈玥坤7分2板2助

湖南师大:林世珏19分5板4助3断,高琳昕8分4板,深思榆7分2板2助,张慈源6分4板5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