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西安交大2分险胜云南师大

直播吧5月30日讯 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西安交大对阵云南师大。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阶段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云南师大不断冲击内线拿分,西安交大连投带罚给出回应,林莹莹造成犯规两罚中一,西安交大完成7-0的攻势以16-1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云南师大火力全开,内外开花完成11-2的攻击波强势反超,西安交大连投带罚拿分稳住局势,云南师大张娜和薛思捷先后反击得手打停西安交大。调整过后双方继续缠斗,半场战罢云南师大32-27领先5分。

下半场,云南师大突然断电,连续打铁失误,长达8分半钟的时间颗粒无收,西安交大连投带罚完成15-0的进攻狂潮一举取得两位数优势,云南师大张娜三分命中艰难打破球队得分荒,三节打完西安交大44-35反超9分。

末节决战,张娜连续反击得手并助攻娜汉飙中三分帮助云南师大迅速迫近比分,西安交大张轩宁两罚全中稳住局势,云南师大邱雪内外开花连得5分率队完成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鲁娜连投带罚拿到3分帮助西安交大重夺领先,张娜两罚中一,西安交大完美的边线球配合由鲁娜助攻陈家怡上篮完成准绝杀。最终,西安交大57-55险胜云南师大。

双方数据:

西安交大:郭晓妮16分12板,张轩宁9分5板,陈屹戈7分5板,鲁娜7分,林莹莹5分5板,陈家怡7分7板

云南师大:娜汉17分14板,张娜14分6板,邱雪11分,蒋艳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