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我们今晚一堆机会但就是投不进 今年我们内部发生很多事情

直播吧5月30日讯 NBA季后赛东决抢七大战,凯尔特人主场84-103不敌热火,无缘总决赛。

赛后,杰伦-布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防守让我们走到了这里,今天我们的进攻端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防守端表现尚可,但还不够好。我们今晚似乎很难命中投篮,这给防守带来了更大的压力。我们有一大堆好的出手机会,但就是投不进。我们都应该坐下来好好反思一下。

“就像我刚刚说的,我们输掉了比赛。从这种情况下,很难再总结些什么。能打到现在、距离总决赛仅一场之遥,这也是一种福气。话虽如此,这份痛楚还是让人相当难受,甚至在这里谈论它都很难。我要对我们这个赛季的团队、对教练组致敬。今年大家有很多起伏,我们内部发生很多的事情,等等。但我们战斗了,在0-3落后时大家奋起直追,(虽然)最终功亏一篑。”

全场比赛,布朗出战43分钟,23投8中(三分球9中1)、罚球2中2,得到19分8板5助,另外还出现了8次失误,正负值-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