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脚踝肿起来了 我在场上就像一个空壳&这让我很沮丧

直播吧5月30日讯 NBA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凯尔特人主场84-103不敌热火,总比分3-4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塔图姆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能跟我们说说第一个回合你的脚踝怎么了吗?这对你之后的比赛有什么影响?”

塔图姆表示:“我看了回放,我在赛后看了录像,我的脚踝受伤了,这很艰难,因为这影响了我整个晚上,脚踝肿起来了,我在场上就像一个空壳,这让我很沮丧,移动起来很困难,尤其是这种事发生在了第一回合。”

“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很幸运,在此之前我从未错过很多比赛。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我出战了95%的比赛,出场时间也排在同期前二,我只是在今晚比赛的第一个回合中不幸崴了一下,这是我整场比赛都在努力克服的事情。”塔图姆说道。

本场比赛,塔图姆全场坚持带伤出战41分钟13投5中,三分4中1、罚球4中3拿到14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正负值-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