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这批热火队员太了不起了 失利之后有足够的毅力重整旗鼓

直播吧5月30日讯 热火今天在客场103比84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4比3夺得了本赛季东部冠军。在东部冠军颁奖典礼上,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德巴约之前在采访中透露赛前斯波带领球队看了15分钟励志视频,被问到带领大家看了什么励志视频时,斯波表示:“这跟视频没太大关系,主要是此刻站在这里的这群了不起的人们,我们是这座球馆里脸上写满了血泪和汗水的人。我相信很多人都能理解这支队伍,因为有时候你必须得承受痛苦,为了你内心所渴望的东西。这支球队表现得很顽强,当遭遇无法避免的失利时,大家有足够的毅力让自己重整旗鼓,有强大的团队精神继续前进,一直到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们仍有很多要做的。

“我们要向凯尔特人致敬,他们是一流的球队,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得到了成长。去年的失利真的很痛苦,整个赛季这一切都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如果不是遇到这样强大的对手,激励你变得更强,可能也无法走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