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孟年谈G7:绿军压力其实比热火更大 创造历史最难是临门一脚

直播吧5月29日讯 明天上午8点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来与热火的抢七大战。

《体坛周报》记者季孟年发博预测了明天的进程:“系列赛打到第七场,根本就没有任何秘密了,双方也很难拿出太多的变招。

“上一场比赛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合计休息了3分钟,抢七战甚至有可能两个人都直接打满全场。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是不是也会彻底拉满,至少下半场不再有任何休息。

“系列赛越深入,其实就越考验心态。如果说此前三场比赛,凯尔特人是更没有包袱的那一方。接下来回到主场,绿军所要承受的压力其实要比热火更大。因此很可能出现开局神经紧绷,投篮手感糟糕的情况。

在创造历史的征途当中,最难完成的往往就是临门一脚,因此抢七必定会是一场鏖战。迈过去,一切柳暗花明。反之,此前的连续三场胜利,以及德里克·怀特足以载入史册的绝杀,都将变得毫无意义,反倒是让热火的黑八经历,增添更多传奇色彩。”

怀特在G6的关键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