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对刘易斯就小号问题展开调查 调查属实其可能会受到纪律处分

直播吧5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消息源透露,NBA已经开始对资深裁判埃里克-刘易斯展开调查,该调查涉及一个推特账户,该账户回应了关于联盟判罚的众多帖子,并为刘易斯和其他NBA裁判辩护。

目前该帐户已被删除,其用户名为“Blair Cuttliff”。联盟展开调查的原因是联盟规定禁止裁判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公开发表评论。如果可以证明刘易斯发表了这样的言论,他可能会受到纪律处分。


今年是刘易斯担任裁判的第19个赛季,他已经执法了1100多场常规赛和82场季后赛。近年来,他一直是NBA评级最高的裁判之一,自2019年以来已被分配到六场总决赛执裁。他最后一次执裁是5月16日掘金VS湖人的西决G1。

近年来,推特小号账户一直是NBA的一个问题。2018 年,76人队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因和他的妻子批评该队的一些球员小号账户而辞职。2020年,勇士队球星杜兰特承认曾使用多个一次性账号与批评他或他的球队的球迷互动。

相关新闻>>名记:官方因推特活动审查裁判刘易斯 网友晒疑似小号截图

裁判刘易斯被联盟调查 詹姆斯发推:刘易斯的事💩真的吗?🤨

贝弗利发推:你们当时还嘲笑我拿摄像机给裁判看?哎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