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G6裁判报告:巴特勒最后时刻没有二运 霍福德三犯吹罚正确!

直播吧5月29日讯 昨日东决G6,热火103-104不敌绿军,大比分3-3被拖入抢七,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共出现两次漏判,两次均对绿军不利,详情如下:

1、比赛最后1分01秒,热火97-101落后4分,杰伦-布朗罚球,热火球员科雷布-马丁提前进线,此处漏吹。

2、比赛最后33.5秒,凯尔特人101-100领先1分,塔图姆持球突破,文森特横向移动与其有身体接触,干扰前者突破上篮,此处应吹阻挡犯规。

此外,比赛最后3.8秒,巴特勒三分线外持球被霍福德干扰造成三次罚球,他在运球结束后失控形成漏接球(fumble),捡回球后直接出手,此处不是二次运球,没有违例!

而霍福德在巴特勒出手过程中与其有接触,在回放过程中,回放中心官员也确定犯规发生在3.0秒,并相应地调整了时钟,而且确认巴特勒的投篮是在三分线后进行的,因此他得到了三次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