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希德:活塞选米利西奇因已有普林斯 若选甜瓜他能很好地适应

拉希德:活塞选米利西奇因已有普林斯 若选甜瓜他能很好地适应

直播吧5月28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在《Underdog NBA》节目中谈到了安东尼。

拉希德-华莱士表示:“我觉得乔(杜马斯)当年更想要内线球员,在侧翼上已经有了普林斯,那也是他选中米利西奇的原因。米利西奇在训练中很棒,他运动能力很强,他在训练中打我和本(华莱士),但他可能没有太认真对待NBA。

“如果球队选中甜瓜,他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拉里-布朗不会介意让新秀多上场。我认为他会很好地适应活塞,那将会很有趣。”

2003年选秀大会,活塞在第2顺位选中米利西奇。

2004年2月9日,开拓者将拉希德送至老鹰,换来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和拉特利夫等。在亚特兰大待了10天,仅出战了1场比赛,拉希德又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老鹰送往活塞。正是拉希德的到来,补足了活塞最后的夺冠拼图,在2004年总决赛中拉下不可一世的F4湖人,率活塞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