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我们今天在进攻端打得不顺 比赛一度看起来像80年代的球

直播吧5月28日讯 热火今天在主场103比104不敌凯尔特人,被对手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3比3平。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今晚巴特勒的手感并不理想,他是如何做到关键时刻扛起球队的?

A:这就是竞争意识。我们今天在进攻端打得很不顺利,你不得不赞美波士顿的表现,他们限制住了我们,比赛在有一段时间看起来就像是八十年代的比赛。但这支球队拥有着竞争意识和对胜利的渴望,我执教过的球队都是这样的。我们落后了10分,但球员们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表现得很从容,完成了很多进攻回合的终结,同时还很及时的打出了有效的防守。巴特勒造成了对手的几次犯规,当时你觉得篮球之神站在了你这边,但事实上并没有。所以你必须以一种很艰难的方式去完成。这是一个7战4胜的系列赛,没有什么比抢七大战更激动人心的了。

Q:就像你刚刚提到的,你多次赞美了这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的竞争性,在输掉这样一场可惜的比赛之后,你将如何帮助球员们克服情绪上的失落?

A: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的经历比任何人都多,今年我们遇到了更多压哨命中的投篮,这简直是太疯狂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对那些关注我们的媒体说,我们也没想到你们会关注我们。当我们说处境很艰难时,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至于那记压哨绝杀,基于球队的竞争精神,我们永远不会被否认。即使经过了这样一场比赛,我们总是会在下一场找到取胜的办法,这就是我们现在必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