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雨:若绿军夺冠那么怀特堪比雷-阿伦 竞技之神已倾向于绿军了

直播吧5月28日讯 NBA季后赛东决G6,凯尔特人104-103险胜热火,总比分扳成3-3。

赛后徐静雨点评了比赛:

恭喜凯尔特人战胜热火,系列赛打成3-3,巴特勒最后那次进攻是个典型的二次运球,结果挑战后反而给了三次罚篮,这是绝对不应该的,因为三罚就意味着忽略了之前极其明显的二运,如果这场比赛绿军真是这样输掉,不得不说这是竞技之耻,这种耻辱不属于绿军,而是属于当下的规则和裁判的判罚。

好在最终绿军靠意志坚持了下来,在巴特勒最后阶段连续罚球反超比分而且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球队没有放弃希望,说实话无数球迷都已经放弃了,因为最后的巴特勒太能罚了,但绿军和怀特没放弃。

怀特的0.1秒极限出手,太刺激了,这场球是今年季后赛所有比赛当中最具戏剧性的,传奇一战,如果绿军能夺得冠军,那怀特堪比当年的雷-阿伦。当然说冠军肯定言之过早,后续绿军再接再厉吧,现在竞技之神已经倾向于绿军了,加油,继续创造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