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06国家队中我击败了香蕉船 仅我和詹韦进过2次最佳阵容

阿里纳斯:06国家队中我击败了香蕉船 仅我和詹韦进过2次最佳阵容

直播吧5月28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Old Man and Three》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无缘美国队的经历。

阿里纳斯表示:“他们那队有勒布朗、韦德、乔-约翰逊、保罗、甜瓜、德怀特、波什,我们这一队是辛里奇、布鲁斯-鲍文、我、贾米森、布拉德-米勒,我们这一队都没有球星。辛里奇他们一直给我球,因为我速度快,我们白队(选拔队)击败了蓝队,我们在那儿庆祝。可能我说了些垃圾话吧,像什么你们防不住我之类的,如果21分里我得到18分,我应该有吹牛的权利。

“我当时拉伤了腹股沟,我就去找了科朗杰洛,我不想要占着这个(美国队)名额,因为有人还想进来。结果科朗杰洛说不用担心,反正我也不是铁定入选的。那支队里只有3人入选过2次最佳阵容,我是其中一个,另外是韦德和勒布朗。我不是铁定入选?难道选布鲁斯-鲍文、布拉德-米勒?”

2006年美国队成员包括: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保罗、辛里奇、乔-约翰逊、霍华德、贾米森、布拉德-米勒、巴蒂尔、布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