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篮球强档:狂热实力仍垫底 飞马冲3连胜

周日303 美职女篮 印第安纳狂热VS亚特兰大梦想 2023-05-29 03:00

客队印第安纳狂热方面:

狂热上赛季常规赛取得5胜31负的糟糕战绩,继续排名联盟垫底的位置,上赛季球队场均得到78.0分、场均疯狂丢89.1分,场均净负对手11.1分之多,上赛季狂热依然是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本赛季狂热虽然选秀得到不少高顺位优质球员,还拿到了新科状元阿莉娅·波士顿,但毕竟球队整体实力有限,核心后卫凯尔西·米切尔作为领军人物带队目前实力依然联盟垫底,狂热来说开局还是毫无悬念被对手轻松暴打遭遇2连败,球队此番做客亚特兰大依然堪忧。

主队亚特兰大梦想方面:

梦想上赛季常规赛取得14胜2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9位,在核心状元后卫莱恩·霍华德带领下取得很大进步,虽然无缘拿到季后赛门票,但莱恩·霍华德处子赛季就打出惊艳表现夺取最佳新秀奖项,球队战绩突飞猛进,新赛季冲刺季后赛不再是梦想。球队新赛季揭幕战客场78比85不敌飞马,随后做客明尼苏达疯狂大逆转天猫,开局客场1胜1负表现尚可,此役球队回到家门口期待冲击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梦想5胜1负

周日304 美职女篮 达拉斯飞马VS芝加哥天空 2023-05-29 06:00

客队达拉斯飞马方面:

飞马上赛季常规赛取得16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6位,在核心榜眼得分后卫阿里克·奥贡鲍尔带领下轻松晋级季后赛,虽然未能走得更远,但是飞马这几年在奥贡鲍尔引领下实力提升明显。今年球队得到内线攻防出色的老将娜塔莎·霍华德,实力无疑有增无减,奥贡鲍尔、霍华德和萨巴里带队开局连续击败了梦想和风暴,飞马开局喜迎2连胜,三位核心球员首战合砍72分、第二轮比赛继续合力攻下69分,新赛季飞马进攻端更为恐怖流畅,球队渴望做客拿下3连胜完美开局。

主队芝加哥天空方面:

天空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6胜10负的战绩,排名高居全联盟第二的位置,上赛季天空场均得到86.2分、场均丢81.2分,攻防两端可圈可点。上赛季作为卫冕冠军实力十分显赫,但帕克、梅思曼、奎格利、科珀、阿莱曼德等核心球员遗憾带队止步半决赛,新赛季只有科珀继续坚守留队,球队阵容实力下滑严重。不过天空新赛季在科珀和威廉姆斯等核心球员带领下防守出色,天空开局取得2胜1负的佳绩,虽然主场不敌旧将多恩的神秘人、无缘拿到3连胜开局,但依然值得肯定,此役天空期待避免开局主场遭遇连败。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天空3胜3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