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勇士今日试训了斯特劳瑟等6位新秀 有两人大学打了5个赛季

冈萨加大学前锋斯特劳瑟

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球队今天试训了6名新秀:

1、朱利安-斯特劳瑟

21岁,身高2米01,体重93公斤,司职小前锋,来自冈萨加大学,大三,预测在第二轮初被选中。

2、科尔曼-霍金斯

21岁,身高2米08,体重102公斤,司职大前锋,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大三,预测在第二轮被选中。

3、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

23岁,身高2米06,体重111公斤,司职大前锋/中锋,来自印第安纳大学,大四,预测在首轮中后段或次轮初被选中。

4、肯德里克-戴维斯

24岁,身高1米83,体重82公斤,司职组织后卫,来自孟菲斯大学,大五,预测落选。

5、小克雷格-波特

23岁,身高1米88,体重83公斤,司职后卫,来自威奇托州立大学,大三,预测落选。

6、凯莱布-丹尼尔斯

24岁,身高1米93,体重9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来自维拉诺瓦大学,大五,预测落选。


勇士今年拥有一个选秀权——首轮第19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