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詹姆斯或是史上最伟大赢家之一 他没很多冠军但总进总决赛

直播吧5月27日讯 近日,公牛名宿皮蓬在《Gimme The Hot Sauce》节目中谈到了谁是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题。

皮蓬说道:“詹姆斯可能是史上最伟大的赢家之一(one of the greatest winners)。他一直在赢球,虽然他没有拿过非常多的冠军但是他进过非常多次总决赛。你还能说出一个能一直获胜且达到他这种高度的球员吗?但这能让他成为史上最佳球员吗?不行。”

“乔丹可能是我们见过的历史最伟大的个人得分手,但也有可能不是,可能是贾巴尔。所以对我来说,我很难说出谁是历史最佳球员。我没看过比尔-拉塞尔的比赛,我从来没有评价过他。虽然我有看过一些他的剪辑视频,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是他那种比赛类型的粉丝。我不是在说他不伟大,我说的是我不能把他当作我见过比赛的最伟大的球员或是最伟大的赢家。就像我说的,詹姆斯是历史最伟大的赢家。他现在也老了,他受到的批评多了,他一直都不是一个很会投篮的人,他永远不会承担最后一投的任务,他从来都不擅长这个。这是我很多年前就一直诟病他的地方。”

相关新闻>>皮蓬:勒布朗将是历史上数据最伟大的球员 无人可以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