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葳将参加U19精英短训营以及阿迪达斯欧洲训练营

消息源,2022-23CBA联赛期间受到外界关注的同曦男篮新秀球员林葳,已经入选了中国篮协组织的U19短训营。在参加这个短训营之后,林葳将参加6月初在意大利特雷维索举办的阿迪达斯欧洲训练营。

同曦男篮的新秀林葳在本赛季表现不俗,在多场比赛中命中关键三分,他稳定的投篮手感以及大心脏,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同曦与广厦三加时的比赛,林葳的更加亮眼。在赛季结束后,林葳也入选了中国男篮的短期集训营。在结束短训营的集训后,林葳返回南京,继续进行训练。

25日,据欧洲篮球官网显示,阿迪达斯欧洲篮球训练营将在6月开启,林葳等5位中国球员入围。具体名单为:林葳、彭士峻、管子煜、汪志鹏、吕加晖。本次训练营NBA和欧洲联盟球队人员、教练、球探和经纪人将出席,包括比尔-贝诺(底特律活塞队助理教练兼欧洲俱乐部教练总监)、詹卢卡-帕斯库奇(NBA执行官兼欧洲俱乐部球探总监)、海莉-范-利斯(控球后卫,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老虎队)、本奈迪德-马图林(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卫)、贾巴里-史密斯(休斯顿火箭队前锋)等。

本次是六年来阿迪达斯篮球再次举办训练营,也是美国以外唯一一个官方批准的NBA选秀前训练营,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符合选秀资格的运动员将由现任职业教练和球员执教。本次训练营地点为拉吉拉达体育中心进行,男子训练营时间为6月9日至11日,女子训练营为6月13日至15日。

为了更好地利用这次训练营机会,中国篮协特意在6月初时组织为期三天的U19精英运动员短期集训,其中就包括林葳。这次精英运动员短训营的主教练是上海男篮的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