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90年代末有一段时间比赛身体对抗强度有点太大了

直播吧5月26日讯 今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播客节目《Showtime Basketball》中谈到了联盟目前身体对抗强度。

萧华表示:“在90年代末有一段时间,比赛身体对抗强度有点太强了,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从比赛的审美享受角度来看,不需要球员拥有某项特定技能,可能会过于强调身体对抗。

“一个高大强壮的球员可能会阻止一个更具技巧性的球员做很多事,我认为像斯蒂芬-库里这样的小个子球员,他现在可以在场上发挥作用,发挥他的投篮能力和突破禁区的能力,但如果允许球员们把他撞倒在地,我不认为这将是一个更好的篮球品牌。

“我也认为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平衡,当我坐在看台上和大家交谈时,他们想要看到比赛带回更多的身体对抗,我认为人们喜欢看到强硬的防守。事实上,本赛季我们做了一些改变,很多动作不再是防守犯规。当然,一些优秀的球员会调整并找到其他的得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