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太阳会雇佣白人教练抢走所有功劳 就像篮网雇佣纳什

直播吧5月16日讯 据此前报道,太阳和主教练蒙蒂分道扬镳。今日,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I AM ATHLETE》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此事。

“他们在赛季快结束了才组成这样一支球队,我不管他们有没有杜兰特,化学反应依然很重要。即使他们输了,我还是想说他们应该再给这支球队一年磨合的机会,来看看他们是否能做到什么。

“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解雇蒙蒂教练,他很适合这份工作。但你也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他们会很快找到一名白人教练,这样所有的功劳就都是那个白人教练的了。

“他们做过太多这样的事情,当一名黑人教练开启职业生涯时,他接手的往往是一支最差的球队,可能过了五六年,球队才会终于迎来明星球员。

“但像现在这样(队内已有多名球星)的情况,他们总是会找白人教练,就像史蒂夫-纳什在篮网时一样。我认为蒙蒂是一名很棒的教练,他很快就会在另一支球队执教的,他们不应该这么对待蒙蒂的,他们知道自己做错了。”杰克逊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