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杰维奇:王睿泽和赵嘉义十分有天赋 这些年轻人品行都非常好

今天,国家男篮短训营组织媒体公开日活动,10余家媒体、近30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对主教练及部分球员进行了采访,并观摩了国家男篮公开训练。

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对队员们的状态都很满意,同时对青岛国信篮球训练基地的硬件设施和保障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训练基地将进一步优化升级,满足国家队的各项标准和要求,承接更多高级别的集训和赛事活动。

【请点评一下青岛两位队员王睿泽和赵嘉义的表现。】

乔尔杰维奇:他们两位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和其他入选球员一样,都是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性格也非常好。我非常欣赏这些年轻人的一点是,他们的品行都非常好。

【对篮球基地的条件感觉怎么样?】

乔尔杰维奇:这个场馆的条件是顶级的,非常感谢青岛政府以及俱乐部的支持。因为条件非常好,所以我们选在这里集训。

【第一次入选国家男篮集训营感觉如何?给自己定了什么样的目标?】

王睿泽:很开心也很兴奋能够入选,这几天自己与教练、队员的磨合也很顺利,整体训练感觉非常好。我会好好表现,珍惜每堂训练课,争取达到教练的要求。

【对青岛训练基地感觉如何?】

周 琦:青岛基地非常新,场地条件在全国也是前几名的,配套设施很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无论是住宿还是餐饮服务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