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友竟盼湖人遭淘汰🫢森林狼或黑八🤔篮网战胜勇士夺冠😧

吧友们且看美网友如何看待季后赛局势

@Fire 1 Media:多方已达成深度共识,并深切期望湖人及他们异想天开的湖蜜们取得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伟大成果~

@$Dom$:季后赛行列中的湖人队~

@Dani:在我看来,季后赛首轮,只有两组对决是有悬念的,骑士VS尼克斯,以及灰熊VS湖人。

@sunny simmons:湖人可能撑不过第二轮啊~

@peter:首轮湖人4:1晋级!

@Chris:勇士将夺得总冠军!

@Tooduhloo:在总决赛,勇士将4:2击败雄鹿!

@John Frascella(Football):灰熊和雄鹿将会师总决赛!

@Lol:掘金VS森林狼首轮对决如图。掘金指着森林狼说道:“快点把这破烂玩意儿拿走啊,我都不忍心干他了,大哥~”

@QUE TE IMPORTA:森林狼搞不好会意外黑八啊~

@mike:季后赛第二轮对决:雄鹿VS骑士,76人VS凯尔特人,森林狼VS太阳,勇士VS湖人!

@AK:总决赛:篮网VS勇士,并且篮网以4:3夺冠!

@CCG ALTON:我的首轮预测是:雄鹿5场晋级、凯尔特人4场晋级,76人5场晋级,骑士7场晋级,掘金4场晋级,灰熊6场晋级,太阳5场晋级,勇士7场晋级!

----------------------------------------

以上观点均取自国外网友评论,不代表直播吧观点

美帝键盘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