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锡安一直在受伤&钱一分没少拿 附加赛他至少该尝试复出

直播吧4月14日讯 昨日NBA附加赛,鹈鹕不敌雷霆被淘汰,锡安仍未出场。斯蒂芬-杰克逊今日在他与马特-巴恩斯的播客节目中谈到谈到了锡安。

杰克逊说道:“我的观点是这样的,锡安已经缺席了很多很多比赛,真的很多,哥们。他的大合同一分没少拿,是吧?他真的缺席了很多比赛,但是这场,你至少得让大家看看你究竟怎么样了。如果你真的没法打,那没人会说什么。但是,你至少得让大家搞清楚你到底怎么样了。”

“锡安就是不断地在那受伤,不断受伤。我认为在这个时间点,只要你是健康的,你就应该试着出场,而不是在那觉得没自信。你就应该出场,带着自信看看到底自己能做到什么。坐在那想,你永远也不会找到自信。出场去打,如果你在场上又受伤了,那是另一回事。我认为如果锡安尝试复出,他的队友会更尊重他。这是季后赛,不是季前赛,我认为他就应该出场。”

锡安-威廉森本赛季受腿筋伤势影响缺席了53场比赛,整个赛季仅出战29场,期间鹈鹕的战绩为17胜12负。

在这29场比赛中,锡安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26分7篮板4.6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60.8%,三分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71.4%。

相关新闻>>>>锡安:在能真正感受到自己是锡安之前 我不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