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迪嘲讽库兹马金玉其外 后者连发8推开喷:有妄想症是吧?

直播吧4月13日讯 今日,奇才球员库兹马在推特怒发长文列论点开喷前队友、现篮网球员丁威迪。

今年1月26日,奇才在客场以127-126险胜独行侠(此时库兹马为奇才效力,丁威迪为独行侠效力),库兹马得到30分。

赛后,丁威迪在接受采访时说奇才的球员打球只是为了表演,只是为了挣大合同而不是为了赢球。库兹马第二天在推特复读了这句话并写道:“好笑的是他们(独行侠)现在也没在赢球。”还配上了小丑的表情包。

今日,丁威迪做客播客节目《FanduelTV》,谈到了自己与库兹马的矛盾。丁威迪说道:“我以前在华盛顿和库兹马做过队友。追梦有一句名言叫什么来着?‘很强烈的不安全感’?(指的是追梦拳击普尔后戈贝尔认为追梦的合同受到了威胁一事)

我本来要在推特回应库兹马,但是我的经纪人叫我不要这么做。对了我现在有季后赛可打,而他没有。他不是个严肃对待比赛的球员,从他的生活、还有知名度来说,他的心没有放在篮球上,他甚至在一支不太好的球队里也不是第三好的球员。如果他是的话,那湖人也不会不要他。而我是球队的第二进攻选择。”

————————————————————

随后,库兹马在推特开了一个主题帖列举了六大论据连喷丁威迪。

“既然我是如此出名,那就让我带给大家一些影响力。我通常不会被互联网上的事情所困扰,但我不会允许这个有妄想症的家伙继续谈论我和我的队友。”

1、强烈的不安全感?

我和奇才的兄弟们在“丁屎迪”岛上有很多房产(暗示他们对丁屎迪岛拥有控制权和强大的影响力,丁威迪对自己念念不忘),这家伙之前和一个球队6000万签约(实际是三年6200万与奇才签约)然后在下一个赛季还没结束前就被扔掉了。 (😳)

2、你在这个联赛中到底赢得了什么?呵呵,你像篮球一样被弹来弹去,我的兄弟。😭😭😭

3、(你现在能打季后赛)你要感谢KD和欧文他们在全明星赛前(全明星赛后你们11-13)为你的季后赛门票取得了34场胜利。 🤣🤣🤣

4、你是球队的第二选择?我觉得你更像是控卫的第二选择吧呵呵。在你为奇才效力的最后两个月我一直在观察你(作为你说的第二选择),场均8-4-4的数据也好意思说自己是第二选择。说得比唱得好听,很高兴你现在还有球可打。

5、噢对了!我准备要拿大合同了🙏🏽 不要再眼红我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

6、你配得上现有合同的唯一方式就是NBA按照你的意愿用加密货币付你工资📉去查查现在的价格吧(跌惨咯!你不值钱!)

76人加油!

篮网和76人的系列赛G1将于4月16日凌晨1点在76人主场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