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妻子为其举办60岁生日派对 魔术师出席 魔力红主唱骚当献唱

派对上的乔丹全家福 从左至右分别是:乔丹妻子、大儿子、乔丹、大女儿、二儿子

直播吧2月19日讯 NBA传奇迈克尔-乔丹的妻子Yvette Prieto,昨日为60岁的乔老爷子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派对主题MJLX,LX为罗马数字60)。

派对现场视频

乔丹好友“魔术师”约翰逊携妻子出席,并在派对结束后晒出合影写道:“祝我兄弟——传奇的迈克尔-乔丹生日快乐,迈克尔的妻子为其举办了一场相当棒的60岁生日派对,这也是我和Cookie参加过最好的派对之一!我们整晚都又唱又跳。”

魔术师夫妇与乔丹夫妇

乔丹的妻子Yvette目前43岁,是一名出生于古巴的美国模特,2006年乔丹在与第一任妻子Juanita离婚后,2008年就在迈阿密的一家夜店认识了Yvette,他们二人在2011年订婚,2013年正式完婚,现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乔丹夫妇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与乔丹二儿子马库斯打得火热的拉尔萨,昨日似乎并没有来到现场(马库斯晒出十多条现场内容,均未出现)。

拉尔萨与马库斯

乔丹在1963年2月17日生于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他在1984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3顺位被公牛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公牛和奇才。2003年4月16日,乔丹正式宣布退役,2009年9月11日,乔丹正式入选名人堂。

乔丹职业生涯14次入选全明星,10次荣膺得分王,3次夺得抢断王,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5次荣膺常规赛MVP,2次问鼎扣篮大赛冠军,在新秀赛季就夺得最佳新秀球员,在1987-88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两次三连冠共六夺总冠军,六次全部拿到FMVP。

乔丹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两次均以全胜战绩夺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