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记:助教科科什科夫重塑了进攻体系 球队在新体系下感觉很好

直播吧10月17日讯 篮网记者Brian Lewis在《纽约邮报》发布文章,谈到了篮网新助教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和球队其他人对他的评价。

科科什科夫作为助教主要负责篮网的进攻战术,纳什称他为“一部难以置信的进攻百科全书”,这位教练过去19年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塞尔维亚国家队和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担任过助教和主教练。其中,他在2008-2013年间在太阳队的“7秒进攻”战术体系下与纳什合作过。

“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和老朋友一起工作很棒,他真的在很多方面帮助了我。”纳什说道,“在过去的几年,我们是一个不同类型的球队,这真的很难。今年希望我们能够杜绝任何问题,基本要组织起来球队,以维持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我认为我们的阵容今年可以承受更多逆境。”

米尔斯表示:“去年肯定感到了进攻的停滞,我们试图找到参与进攻并保持移动的方法,这是一个挑战。”

“转移球,转移球。”欧文说道,“你看看我们去年的一些进攻录像,很多都是一对一的。你们经常讨论它,我们很清楚,当比赛胶着时,这种进攻并不是你能去选择的最好的战术。当我们只是一对一的时候,我们会给防守者休息的机会……其实我们可以利用时间和空间。现在本-西蒙斯是我们的控球后卫,他在场上很活跃,能让球动起来,这感觉很好。”

“总的来说,作为一个整体,我认为我们打的很好。我们能转移球,并寻找自己的角色定位。”本-西蒙斯说道。

(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