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中单kyeahoo:T1今天的3-0很没意思 我们会和T1打满五局3-2获胜

直播吧6月28日讯 MSI入围赛首日KC以3-0横扫DCG,赛后KC中单kyeahoo接受了媒体采访,部分内容如下:

kyeahoo在谈到与 T1 的对决时坚定地表示:“T1 今天虽然3比0赢了,但那太没意思了。我们一定要打满五局。”

他接着强调:“和 T1 的比赛,我们会以3比2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