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巅峰对决终结梦魇 问号反骑脸 XG 3-1赢下精英联赛冠军

看比赛
2024-04-15 04:43:39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15日讯 Elite精英联赛总决赛XG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率先获得赛点。

第四局在Falcons拿出了绝活伐木机和虚空的情况下,XG凭借着XM电魂在XXS半人马大招的拉扯,反针对虚空出了多个大吹风,队友相互救,将虚空秀得脸都没了。最终XG利用干扰者A杖框大D回虚空将其击杀,拆出超级兵赢下了第四局。

XG以3-1击败Falcons,取得了Elite精英联赛冠军!!

双方BP

天辉Falcons:Malr1ne伐木机、Cr1t小松鼠、Sneyking小鹿、skiter虚空、ATF末日;

夜魇XG:Dy干扰者、XXS半人马、XinQ花仙子、AME混沌、XM电魂。

赛后数据:

比赛详情:

【2分钟】小松鼠一捆配合末日炎刃输出击杀Dy干扰者,小松鼠获得一血。

【8分钟】双方辅助游走中路,skiter虚空罩大,XM电魂被迫和小鹿1换1。

【9分钟】小鹿入侵夜魇野区骚扰XM电魂,XG队友过来反打,不光反杀小鹿,更送走过来想收XM电魂人头的伐木机,稍稍稳住了局势。

【13分钟】XXS半人马跳刀带着XinQ花仙子下路一踩一作祟将虚空控死,回头回到中路配合跳刀拆掉了Falcons中路一塔,扳回经济差距。

【15分钟】XXS半人马下路带线,Cr1t小松鼠网箭留人,Malrine伐木机过来钩旋击杀半人马。

【16分钟】AME混沌带着XinQ花仙子河道蹲符,混沌晕住要钩走的伐木机,花仙子补迷宫将人留住,混沌开大招三下砍死伐木机。

【18分钟】由于Malrine伐木机把树砍掉,Cr1t小松鼠捆XinQ花仙子失败,伐木机上头猛追,花仙子等来队友反打,伐木机钩走被Dy干扰者D回来击杀。ATF末日见情况不对原地回城,XG扳回了经济劣势。

【23分钟】XXS半人马先野区双刃剑击杀小鹿,再到下路配合Dy干扰者D回末日击杀。XG尝试打肉山,发现打盾较慢,绕出去和Falcons打了一波团战,XXS半人马吃虚空大未死,但撤退想留人,被Malrine伐木机飞盘击杀,伐木机BKB回城,XG未留到伐木机。

【25分钟】XG打了一个信息差,利用AME混沌大招控下了一代肉山,XM电魂带盾。

【30分钟】AME混沌上路捉没有了BKB的ATF末日,skiter虚空过来罩住混沌,XM电魂过来救驾。电魂先杀了小松鼠,再击杀末日,虚空跳走,但Dy干扰者D回框大里面,电魂完成三杀,将Falcons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领先7K。

【33分钟】Falcons开雾入侵夜魇野区,XinQ花仙子被动手,AME混沌躺枪,XXS半人马给大招也没能保住中了末日大招的混沌。

【36分钟】XG开雾击杀小鹿后,转打二代肉山,AME混沌带盾,XM电魂带奶。

【39分钟】XG带盾奶下路上高,AME混沌第一条命被Cr1t小松鼠捆住,伐木机过来放飞盘击杀。混沌复活,skiter虚空过来罩大,Falcons全员交技能击杀混沌。后排ATF末日大住了XM电魂,电魂等末日大招过后吃出了奶酪刷新反打,可惜少了混沌的输出,残局打不过虚空和伐木机,XG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42分钟】skiter虚空入侵夜魇野区,结果被Dy干扰者D回到大招范围,AME混沌晕住虚空开大招将虚空击杀。少了虚空,XG中路上高成功,更逼出了虚空的买活。更在虚空出门打钱的时候,破掉了Falcons中下两路高地。

【47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skiter虚空刷新大招都给到AME混沌,不过XG有队友给到大吹风将混沌救下,残局虚空没有大招输出不足,XM电魂吃了末日大但攻击已抽满输出可观,虚空被击杀没有买活,电魂阵亡买活打掉三代肉山,电魂带盾。

【51分钟】skiter虚空刷新大招要杀XM电魂,ATF末日大招分别给到了混沌和电魂,电魂没能走掉被击杀。

【52分钟】Dy上路框大D回虚空,混沌接大招将虚空秒杀。没有了虚空,Falcons守不住高地,XG拆出超级兵,高地乱杀赢下赛点,以3-1赢得精英联赛冠军。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