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就是硬换!清清亚连无限进场硬换小年黄忠!TTG 3-1 VG

看比赛
2024-04-14 16:04:52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14日讯 2024KPL春季赛今日第一场比赛是由厦门VG对阵到广州TTG!

【bp】

蓝色方厦门VG:廉颇、黄忠、奕星、铠、姬小满

ban:大乔、达摩、杨玉环、曹操

红色方广州TTG:张飞、阿离、火舞、猪八戒、亚连

ban:露娜、兰陵王、伽罗、戈雅

【精彩瞬间】

【4:20】双方在下路遭遇,姬小满进场收下阿离!

【5:40】双方在河道遭遇爆发团战,VG集火收下猪八戒但是被TTG抓到技能真空期,VG被击杀两人!

【10:30】双方在龙坑爆发团战,但是黄忠没能赶来输出,VG被击杀三人!

【11:00】黄忠被打残,亚连大招进场和黄忠互换!

【12:30】黄忠再次被TTG抓到,亚连再次和黄忠互换!

【15:10】TTG带着兵线推进,VG虽然清掉兵线但是被TTG击杀四人,TTG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

MVP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