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小朱姬小满一脚踢烂RW的翻盘梦!BOA 3-1 赛季双杀RW

看比赛
2024-03-29 19:00:50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9日讯 2024KPL春季赛今日第一场比赛是由济南RW侠对阵到BOA!

【bp】

蓝色方BOA:姬小满、夏侯、火舞、敖隐、张飞

ban:朵莉亚、兰陵王、大乔、后羿

红色方济南RW侠:牛魔、黄忠、王昭君、裴擒虎、狂铁

ban:镜、铠、鲁班大师、杨玉环

【精彩瞬间】

【1:00】RW入侵蓝区,夏侯直接被击杀,后续火舞在中路也被RW击杀!

【4:30】RW入侵蓝区,姬小满一闪开到三人,RW被击杀三人!

【8:20】王昭君被BOA打残,张飞越塔和王昭君互换!

【9:10】BOA强行开团但是众人位置脱节,RW击杀BOA两人!

【10:30】双方在下路遭遇,BOA抓到机会直接强开,BOA打出2换4团战!

【13:00】BOA带着兵线推进,RW被打出团灭,BOA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

MVP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