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平推!RW全面碾压轻松平推拿下比赛胜利! RW 3-1 EDG

看比赛
2024-03-27 21:56:54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7日讯2024KPL春季赛今日压轴之战是由济南RW侠对阵到上海EDG.M!

【bp】

蓝色方济南RW侠:姬小满、阿骨朵、沈梦溪、孙尚香、太乙

ban:杨玉环、大乔、夏侯、火舞

红色方上海EDG.M:蔡文姬、敖隐、婉儿、兰陵王、亚连

ban:海诺、铠、黄忠、朵莉亚

【精彩瞬间】

【1:20】RW开局入侵野区,兰陵王被RW收下!

【4:00】RW下路对EDG下路动手,蔡文姬被RW收下!

【4:40】EDG入侵蓝区,阿骨朵被EDG收下,但是EDG也被RW收下两人!

【6:00】EDG中路想要强开沈梦溪,太乙大招救回沈梦溪,蔡文姬被RW反打击杀!

【9:40】RW侠入侵红区,姬小满进场拿下四杀,蔡文姬不给五杀,但还是被姬小满收下,RW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

MVP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