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风箫黄忠高射炮火力压制碾压BOA! TTG 3-0 BOA

看比赛
2024-03-27 18:33:32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7日讯 2024KPL春季赛今日第一场比赛是由BOA对阵到广州TTG!

【bp】

蓝色方广州TTG:姬小满、兰陵王、火舞、黄忠、鲁班大师

ban:达摩、亚连、沈梦溪、婉儿

红色方BOA:朵莉亚、狄仁杰、高渐离、夏侯、孙策

ban:海诺、王昭君、杨玉环、大乔

【精彩瞬间】

【3:40】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姬小满从上路赶来绕后拦截,BOA被击杀两人!

【6:00】孙策开大招带着队友强开,火舞进场反打,双方打出2换2团战!

【8:50】上路BOA凭借孙策大招强开,姬小满挡住孙策的船,火舞绕后进场,TTG打出1换4团战!

【10:50】孙策大招进场但是被TTG化解,黄忠原地放大配合队友击杀高渐离和孙策!

【12:50】TTG抱团推进,高渐离被TTG秒掉!

【16:10】TTG带着兵线推进,黄忠开大BOA完全扛不住,TTG轻松推掉水晶拿下胜利!

【赛后数据】

MVP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