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疑似Leave女友发文:Leave并没有PC,是我转的5000元

直播吧6月10日讯 近日,EDG下路小将Leave在对阵BLG时使用尼拉打出2-8的低迷数据,此后被曝光出此前在二队背着女友想要嫖娼,场上以及场下都遭到了质疑。

今日凌晨,疑似Leave女朋友发文为其“想要嫖娼”的行为进行解释,表示当时在Leave的QQ里看到有个女生发了很暴露的照片并问约不约,而自己出于对情敌的好奇,就转了钱想看看她长什么样子。

【内容节选】

去年10月我登录他的QQ看见有个女生发了很暴露的照片给他问他约不约,而我当时看到这个信息第一反应是我男朋友是不是以前约过她,于是我装作他的样子给女生回了信息,没想到对方直接报价了,因为我也不清楚约这种女孩子是什么流程,也许是出于对情敌的好奇,我给她转了钱,想看看她长什么样子,然后一步步的套对方的话语”

“事情发生以后,我第一时间想跟朋友联络,想跟leave认错想道歉,可是我联络不上我的朋友,现在道歉也无法改変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我毁掉了他的事业,和我们之间的感情,对不起”

【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