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赛后群访 Angel:最近我们训练赛起伏挺多,下场比赛打新版本

直播吧6月10日讯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五日,NIP以2-0的比分战胜AL。赛后,NIP全体成员接受媒体群访,内容如下:

Q:提问教练。下一场对阵OMG,会做什么准备?

A:我们打好自己吧,其他方面就涉及情报了,不太好说。

Q:提问Invincible选手。给今天自己的两把纳尔表现打分吧。

A:8分吧,打得也蛮好的。

Q:提问Zhuo选手。使用米利欧需要注意什么?

A:就《火影忍者》里纲手教小樱的一句话吧——医疗忍者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玩米利欧时要谨记这一点。(队友们笑)

Q:提问shad0w选手。第一局那一波2v3,你赶来下路拿下一血,当时的沟通是?

A:说实话我本来是不想去,但看到他们打得很焦灼,我就过去拿了个人头。

Q:提问Angel选手。今天赢下比赛后,总结和感受是?

A:今天大家发挥挺好的,最近我们训练赛起伏挺多的,但今天这样赢下来了我非常开心。下场比赛要打新版本了,希望也能发挥出不错的表现。

Q:提问Photic选手。对夏季赛有什么期待?

A:期待就是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争取一个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