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场上有问题?网友爆Leave曾出轨嫖娼包夜 单定金就高达千元

昨日EDG不敌BLG,下路选手Leave因为离谱发挥遭到粉丝的批评,而今又有爆料称Leave曾有过嫖娼这种违法行为。

此前有一位疑似福利姬的称有一位LPL选手花费8K去嫖她,但该事件发酵后女主人公闭口不谈,导致未能实锤不了了之。

相关阅读:

而昨日输掉比赛后,有网友爆料称他是Leave前女友的朋友,因为Leave前女友关联了Leave的QQ,所以能够爆料出悉Leave招妓的聊天记录。

记录显示该女主动出击,而Lecea在支付了1000定金后选择10月12日见面,此后

某女主动出击,Leave付了3小时1000的定金,约定10月12日见面,还被嫌弃定金给的太少。

某女开始推销“包夜”服务,两人还互相加了一波小号,分析QQ号、小号、头像,

而该小号的资料显示9月29日出生,与Leave生日一致,居住地也为湖北宜昌。

还有粉丝此前和Leave聊天,头像和气泡都一致。

而QQid与Leave在直播玩你画我猜以及使用QQ音乐时一致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该网友称大伙儿爱信不信,所以还是在这里劝各位理性吃瓜